一年一度的「貓途鷹旅行者之選」(TripAdvisor Travelers’ Choice Awards)票選活動出爐,泰國的曼谷臥佛寺、大皇宮、玉佛寺一同入選「亞洲最佳25地標景點」,其中臥佛寺更登上「全球最佳25地標景點」。

16.jpg

貓途鷹蒐集百萬條以上真實旅行者的景點評價與旅遊建議,評價項目包含超過700萬的旅館、餐廳和景點。貓途鷹每年都會舉辦旅行者之選活動,根據過去12個月用戶在網路上對景點的評價做分析,選出用戶們認為最棒的旅遊項目和地點。

今年的「亞洲最佳25地標景點」榜單中,榜首是柬埔寨的吳哥窟,而臥佛寺獲得第4名,大皇宮獲得第9名,玉佛寺獲得第14名。根據貓途鷹網站的說明,旅行者們認為臥佛寺「嘆為觀止」、「意象鮮明的」、「令人感受到真實的美感」;大皇宮則被評為「莊嚴的」以及「泰國第一的必去景點」;玉佛寺被形容「讓眼睛覺得療癒」、「泰式建築的經典之作」。

泰國觀光局(TAT)局長Yuthasak Supasorn表示:「泰國許多最偉大的國家寶藏都集中在曼谷,我們很高興有這麼多遊客來到泰國欣賞藝術、文化與宗教之美。泰國擁有大量歷史古蹟和遺址,我們誠摯邀請每個人來到泰國探訪這些前人留下的偉大遺產。」

 

J編: 還好本編都已去過XD 不然想必又是掀起一陣大皇宮熱潮了~~~~~(菸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亞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